最新消息 /

MEDIA

2018.09.06 / 重要訊息

「技術でビットコイン哲学の差異まで埋めることはできない」Blockstream CSOサムソン・モウ氏インタビュー


成立於1973,致力提供全球市場產品代工服務(OEM),是目前東亞地區金屬代工、製造品牌領導廠商之一。 創立以來終秉持著高品質、良好完善的客戶服務,1980年就已率先引進最新機械生產設備,獨創AIT金屬加工技術獲得專利認證,1997年更積極到中國大陸擴點設廠。以台灣為中心研發基地,配合機械自動化精緻生產,並輔以大陸手工製品生產模式、專業的研發及設計團隊,從前端開發、設計理念的溝通到商品製作完成,特鼎工業承諾的是一個永續經營服務,「誠信」、「服務」、「品質」,這些堅持也成就了良好聲譽,再各產業中皆擁有大型企業合作。 本公司除了擁有專業研發技術團隊,持續優化產線、品質、工藝等各項製程,更擁有「內控完整產線流程」的競爭優勢,從開發樣品到最終品管檢驗,皆有相關專業人才、設備支援。 目前公司已取的多項ISO認證,致力於發展全方位自動化生產服務及外觀結構解決方案,擁有各式金屬加工生產設備。